微信公众号

暨南大学(Jinan University, JNU)是中国第一所由政府创办的华侨学府。“暨南”二出自《尚书·禹贡》:“东渐于海,西被于流沙,朔南暨,声教讫余四海。”意即面向海洋,将中华文化远播到五洲四海。学校的前身是1906年清政府创立于南京的暨南学堂。几经迁播后,在广州扎根发展。1996年6月,暨南大学成为全国面向21世纪重点建设(211)大学。2017年9月,学校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多年来一直保持良好的口碑和社会影响力,以强大的师资和科研实力每年为海内外培养了数以万计的管理精英,输送了众多栋梁之才,建立了广泛的校友网络平台,形成了丰富的校友资源。

为管理者的学习殿堂,暨南大学EDP教育中心通过优势学科资源,汇集顶尖的高校名师与实战专家,已经为统战、侨务、税务、经信委等党政机关,以及珠三角本地企业、涉港涉澳单位开展了数百期多种形式的培训工作,培训人数达数万人次,为各级政府以及企事业单位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发展服务与智力支持,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具有积极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与企业共建EDP战略实训基地,一方面为暨南大学的校友提供一个在社会大课堂学习和研究的机会,让他们真正学会在实践中思考与交流,并不断探索解决问题的方法;另一方面也为加强高校与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之间的合作,实现教学成果最优化和社会效益最大化的构想提供了实际可行的操作平台。


暨南大学EDP教育中心继续以更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良好的社会影响力,将利用在学术科研、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教育资源优势,推出多种培训精品项目,推进各项培训工作的开展。其次,有效整合学校与社会资源优势,继续为学员搭建拓展学术、商业以及人脉网络的多元化互动平台,帮助校友们谋求更大的发展。学员们在实现个人发展的同时,通过EDP 战略实训基地搭建多渠道平台,学好各项知识,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回报母校,回馈社会,实现个人、学校、社会多赢。

欢迎暨南大学校友企业共建暨南大学EDP战略实训基地!